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唉唉ˋ年齡果然是真的大了



 是說

 屬於自己的活躍的年代似乎不見了



















 如果有一天心血來潮  可能會補吧哈哈=ˇ=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這樣子是不是算很高調呀呀



 該說放榜後

 大家似乎很喜歡在自己網誌上宣揚自己考上哪兒的說


 完畢

 

 

 

你們鍋爹上了喔ˇ


真的超開心的說耶耶

雖然現在很努力的追FT可是一想到以後就要每個禮拜只能看一話就覺得好難抉擇的說ˋˋˋ

然後收在裡面ˋ雖然是還蠻前面的

可是就像我當初所想的 原本只要追動畫的說

只是傑拉爾那邊很讓人生氣的說ˊˇˋ



続きを読む

獅子最可愛wwww


只要是獅子座的都很可愛wwwwwwwwwwwwwwww

所以我也是唷ˋabc1.gif(((去屎






好想攻直獅ˋ只是我家的遊戲怪怪的說ˋˋ

還有現在是獅子座的季節喔喔喔ˇˇ

然後我也跟直獅同天生日同個血型超開心的ˇˇˇˇˇ

還有我們都是小豆子(默)

剛剛玩完直獅結局可是很可惡 好像沒有best end的說ˋ

兩個剛開始也很難過的說ˋ好不容易可以在一起的說=ˇ=

可是感覺很老套耶耶ˋˋ











另外提到獅子座的就是我最近的新歡

妖精尾巴ˇˇˇˇˇˇˇ

洛基也好可愛wwwwwwww真討厭ˋ怎麼會醬子(不要裝可愛ˋ)

然後露西要跟洛基在一起也沒關係唷ˋ

話說我在跟我弟看動畫時 原本熱血滿滿的我們被洛基熊抱露西時給嚇了一大跳

31話吧 前頭反正就是它救了lucy 然後內心戲一堆

後面有了一句"我觸犯了所有者和星靈之間的禁則事項" 我還以為love love的東西又要出現的說ˇ

果然最近乙女向玩太多了ˋˋ(扶額)

可是如果露西要跟洛基在一起我也不反對的唷ˇ(妳滾










據說是感想


 是說,我也不知道我看漫畫的速度有那麼快阿阿
 
 今天把巡戀華的齋藤、平助、總司、佐之助篇看完的說 (阿三的昨天看完的說

 然後

 怎麼都那麼夢幻阿阿阿阿阿阿阿阿1675801422.jpg1675801422.jpg1675801422.jpg1675801422.jpg



 土方的…可能是官方的吧 我想

 阿一結局感覺兩人以後就是老夫老妻的說…

 平助有點要吐嘈真的很花樣的說(扶額)是說千鶴的車頭燈是眾所皆知(我是指眼睛,如果是別的不就好笑的說)但是平助到了伊東那邊然後又要救千鶴(我也不會形容)總之平助為了救千鶴被插了一刀,要死不死之際…眼睛也跟著明亮起來的說、、超閃亮,話說回來,原本以為就這樣死掉,然後千篇一律的都要喝下變若水……阿阿然後受傷就好啦 不過西服的平助好可愛wwwwwwwwww真的超可愛的wwwwwwabc3.gif


 冲田的,還是要喝變若水ˋ唉唉… 只是很捨不得冲田死的說=ˇ=

 原田這個是走溫馨感人路線 可是總感覺很虛

 是說 風間的角色很微妙就是 至少在每一篇中,總之就是很怪……


 漫畫的感覺就是要拼拼湊湊就可以湊出動畫的感覺ˇ 因為我也沒有玩過遊戲,為什麼不移植到PC上了?人家三國無雙就有的說ˋ(兩者不一樣阿嚕ˋ)

 然後最後大家怎麼都那麼帥(雖然我知道這句很膚淺ˋ)伊東是個莫名的存在ˇ雖然銀他媽的很可愛說www


 OP&ED都很好聽YO★



 
頭像被看到啦

麻雀小

Author:麻雀小


‧里蹦愛漸減
‧APH現正熱映中
‧正常向腐向通吃(應該)
‧些微二次元怠惰症候群
‧我是歹丸人 請愛護可愛的灣將
‧過去可能活動>_正義的舊家。



最近我很唷
Starry Sky
好心人有回覆
時計
有事聯絡沒事打屁

ニクキュ~
文章分類看得懂
連到哪裡去

ˇ可愛的好友ˇ

☆ 懺毀〃
☆ 君統〃
☆ 彌櫻唧〃
☆ 琁霧澄〃
☆ 羽茗琁〃
☆ 蒼空飛行〃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ˇ鮮網有足跡ˇ

§ 鮮網-同人文類
§ ←『×都是幻覺×』→
人氣可以吃嗎

現在的閲覧人数:
找找看在哪裡
登入讓我看見吧
RSS連結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