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唔喔唔喔唔喔喔


 是說大家也參加了雲春本,身為獄春山春控的我麻雀怎可能不給它插花一下(這有什麼關係阿)

 內容喇賽


 沒錯 就是喇賽吧

 要段考了,我只是覺得我完蛋了,就只是這樣子

 不知道要準備什麼,因為我連要考什麼都不知道
 
 我是個三類的孩子可是我生物課物理課數學課都快睡著,真搞不懂當初幹麻選這類

 不過當了三類也讓我知道了三類其實不是我想像的那種,都只愛唸書不會玩

 哼哼,我每天可都是打牌的那群的人呢(喂)

 是說有哪個孩子可以好心分享唸書的方法呢?(其實不會有人理的)

 當初看了雲春本,整個想參加+100000000000000

 只不過突然因為個人的心理因素,所以決定想插個花罷了

 參加本子只是想有個經驗,算了。


 還有大家是都在排擠我是不是?都用中文版的


 好啦,現在我也不知道在幹麻

 鳶花季的稿子整個進度跟暑假差不多,當初是秉持著對八代大姐的熱愛,只是像我對三浦一般,所謂的熱情稍減,靈感跟著減

 好像就是這樣。


 還有,我在考慮該跟我朋友說有這部落格嘛 我完全害怕會被發現有麻雀這暱稱

 不知道為什麼,我總覺得把這稱呼跟現實週遭的孩子們說會遭側目

 就我個人的問題,應該吧

 


 希望段考可以考好其他也要段考的親也是XDD




 
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非公開コメント

頭像被看到啦

麻雀小

Author:麻雀小


‧里蹦愛漸減
‧APH現正熱映中
‧正常向腐向通吃(應該)
‧些微二次元怠惰症候群
‧我是歹丸人 請愛護可愛的灣將
‧過去可能活動>_正義的舊家。



最近我很唷
Starry Sky
好心人有回覆
時計
有事聯絡沒事打屁

ニクキュ~
文章分類看得懂
連到哪裡去

ˇ可愛的好友ˇ

☆ 懺毀〃
☆ 君統〃
☆ 彌櫻唧〃
☆ 琁霧澄〃
☆ 羽茗琁〃
☆ 蒼空飛行〃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ˇ鮮網有足跡ˇ

§ 鮮網-同人文類
§ ←『×都是幻覺×』→
人氣可以吃嗎

現在的閲覧人数:
找找看在哪裡
登入讓我看見吧
RSS連結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