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耶耶…我就是傳說中最帥氣的那個唷





 對不起,我錯了
 我有更新啦 因為覺得鳥王問卷很礙眼的說ˊˊ
 然後每次總有滿腔熱血的想要打很多東西
 可是碰到鍵盤又無力的說
 唔唔 大家是不是這樣呢?
 好期待明天的蔥餅和甜燒餅 


 這幾個禮拜發生了一些不開心和很開心的事







 以下條列式



 ※ 拍戲超可怕,現實中的BL其實不是件好事 園丁胖(?)這配對好糟糕

 ※ 幫他們做影片的時候 看到默默學早安胖哼哼笑聲好討厭ˊˊ很想巴他的頭

 ※ UP和丁丁抱在一起好不舒服喔 每看一次就想吐一次

 ※ 我知道我就是胖嘛 要不然怎樣

 ※ 可是也沒必要無意的(故意的)大聲說出來阿阿

 ※ 另外被宅胖說胖 真的很悲哀

 ※ 突然發現自己COS小春是哪來的勇氣 呀呀我的神樂怎麼辦

 ※ 上禮拜被放鴿子我真的很不開心 因為早就說好的為什麼會忘記

 ※ 不過到了MON.我還是很有風度的把音樂課本借給她

 ※ 我是天生有病一定吧 看到裝可憐我就會不自覺的想原諒她了 所以要記得喔

 ※ 獄春本出了 阿唧唧妳好棒唷唷 給我親一個吧(人家絕對不要)

 ※ 灣本兩本入手好幸福 可是我竟然沒發現有亞細亞本 那個好棒!!!!!

 ※ 現在的我也變得好奇怪 有點瘋瘋的 

 ※ 跑去爬樹覺得很好玩 因為最後一次爬好像是幼稚園了

 ※ 可是從樹上跳下來後我的腳底痛死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是腳底板

 ※ 去生研的花坊晃晃 整個超有趣的 雖然我不喜歡昆蟲這種東西

 ※ 可惜學校的花坊和游泳池都要拆掉了 科學園區很威嗎??

 ※ 然後我要打什麼也不知道了耶耶ˊˊˊˊ





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非公開コメント

園丁胖 哈哈
星期一好期待喔 !
可是也好緊張> <
大家加油 =)

Re: タイトルなし

> 園丁胖 哈哈
> 星期一好期待喔 !
> 可是也好緊張> <
> 大家加油 =)

v-238
恩恩 超期待可又怕受傷害耶
還有燒餅蔥餅好好吃呀呀ˇˇ
你們動手術的時候也要加油
我們被丁丁"鏘"的時候也要很囂張
頭像被看到啦

麻雀小

Author:麻雀小


‧里蹦愛漸減
‧APH現正熱映中
‧正常向腐向通吃(應該)
‧些微二次元怠惰症候群
‧我是歹丸人 請愛護可愛的灣將
‧過去可能活動>_正義的舊家。



最近我很唷
Starry Sky
好心人有回覆
時計
有事聯絡沒事打屁

ニクキュ~
文章分類看得懂
連到哪裡去

ˇ可愛的好友ˇ

☆ 懺毀〃
☆ 君統〃
☆ 彌櫻唧〃
☆ 琁霧澄〃
☆ 羽茗琁〃
☆ 蒼空飛行〃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ˇ鮮網有足跡ˇ

§ 鮮網-同人文類
§ ←『×都是幻覺×』→
人氣可以吃嗎

現在的閲覧人数:
找找看在哪裡
登入讓我看見吧
RSS連結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